与月亮热吻

T:以“我从未说过我爱你”开头写一封遗书?

我从未说过我爱你

我亲爱的孩子

我听见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声啼哭

我看见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笑脸

我看见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次进食

我看见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次入眠

我看见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我看着你从一个小小粉粉的丑团子逐渐长大

逐渐地不在需要我

你有了自己第一个小秘密

你开始写起了日记

你开始跟我吵架

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成为我们之间的导火索

你将自己锁在房间里

不再爱出去玩

不再爱吃你以前最喜欢的零食

不再爱吃你以前最喜欢的红烧肉

你把我从你的小小世界隔开

你不再说你爱我

我不敢去回想你那不善的目光

我只能一遍一遍地告诉自己

孩子长大了 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我记得你特别怕疼

我记得你不爱吃辣

我记得你喜欢写作

我记得你说你最爱我

我记得我不曾说过我爱你

......

我亲爱的孩子

原谅第一次做家长的我

我可能不会说话

无意间给你造成了伤害

我可能总是啰嗦

让你觉得很烦

我可能不懂你的内心

总是一不小心捅上一刀

对不起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4)